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安徽太平洋特种网业有限公司
安徽太平洋特种网业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,贸易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3年
主营行业: 机械
所在地区: 安徽省太和县城关镇工业园内
  • 刘可可
  • 电 话:055****39313
  • 邮 件:pmc****8tpy.com
  • 手 机:189****7218
  • 传 真:055****55653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高强扁丝干网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8-01 09:02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造纸干部的“香饽饽”——高强扁丝干网

随着公司的创新、发展、壮大,安徽太平洋特种网业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国际、国内滤材行业的一支重要力量。针对特种纸纸机、高速纸机用高强扁丝干网,公司技术中心投入大量资金,从织物组织、选材、织造、定型、插接、胶边、网口处理、拉链缝制等环节不断创新,精益求精,先后推出高速加强型扁丝干网、高强小透气量扁丝干网、高强双经扁丝干网三大系列产品,性能完全可替代国外进口同类产品,凭借优越的产品性能和使用稳定性,迅速在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各大纸厂、知名上市纸业公司获得广泛使用。目前,我司高强扁丝干网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第一,其工艺技术水平领先国内同行,成为公司主导产品之一。

一、产品介绍

我司高强扁丝干网触纸面光滑、平整,干燥效率高,抗水解性能优越,具有很高的使用稳定性,适用于抄造特种纸、文化纸、包装纸等纸机的抄造干部,车速2000m/min以内的纸机都可以满足正常使用。

1高速加强型扁丝干网:采用单经1.5层组织设计,网体刚柔相济,透气性能高,寿命长,主要用于包装纸、特种纸后烘等的干燥使用。

2高强小透气量扁丝干网:既有最大的接触表面,又有最佳的蒸发湿气排出方式,透气量可以做到小于90CFM(此为目前国内唯一),主要用于特种纸的干燥使用。

3、高强双经扁丝干网:采用双经组织设计,强度高,稳定性好,具有很高的表面光滑平整性,主要用于文化纸、技术纸、特种纸后烘等的干燥使用。

 

二、技术、装备

1、使用德国进口高强抗水解单丝,稳定、耐磨,完全可以满足高速纸机烘干部高温高湿环境的使用。

2、采用进口重型宽幅剑杆织机织造,可以获得高的网面平整性、一致性、稳定性。(德国尤根公司12.9JR-1F型织机,卡纬力达6.5t/m;瑞典TEXO公司10.5TCX1115型织机,卡纬力达8t/m

3PPS边设计,PPS单丝高抗水解、高耐磨、强度好,采用特殊手段编织进网体,最终形成扁丝干网的两个PPS网边,可使网边强度提高数倍,提升网边耐磨、抗水解性能。

4、插接,使用我司自行研制的基于电子提花机提花组件的半自动插接机,接口品质和效率大大提高。(此插接机实现全电子控制、性能先进、稳定可靠、操作方便、工作效率高、节能,插点位置自动均匀分布,国内处于绝对领先水平)

5、采用进口PEEK螺旋环和穿丝,其抗水解性、稳定性、强度、耐磨性是普通螺旋环的数倍,大大提升接口的强度和寿命。

6在一定张力、温度、压力的条件下,采用压网口机对网口进行处理,网口更平整、细腻。


7、拉链,采用手工缝制,美观、实用,用户在上网穿丝时变得快捷方便,大大节省上网时间,提升工作效率。

 

 

三、市场应用

目前,我司高强扁丝干网在特种纸、文化纸、包装纸的生产中已经得到广泛使用,网面平整、运行稳定、抗水解能力好、抗污能力强、质量稳定、性价比高。客户给予我们的反馈就是“完全可以替代进口同类产品、完全可以适应相应产品的生产使用”。

四、国外市场

近几年,“太平洋特种网业”一直在朝国际化路线摸索、前进着,经过对海外市场的推广营销,目前产品主要销往欧洲、巴西、俄罗斯、乌克兰、印度尼西亚、韩国及东南亚部分国家,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15%

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、一体化发展迅猛,国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。企业的国际化路线,要求更加系统、专业,必须仔细研究、了解国际市场的发展趋势,找准自己在市场中的位置,让产品专业化、品牌化,只有这样,才能积极稳妥的开拓国际市场。为了实现预定的国外市场目标,我们作出以下规划:

1稳定、保持当前国外客户市场。

2、完善社会责任体系,开拓欧美市场。

3运用网络资源信息大力拓展电子商务。

4、提高参加国际展览会、博览会的频率和质量,这样在和客户进行直接沟通的同时也宣传了企业。

5、诚招海外代理商,扩大销售网络渠道。

6、完善质量体系,稳定、提高产品质量。

7、投市场所好,注重、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。

8、创名牌,走“太平洋特种网业”的名牌战略之路。

 

0条  相关评论